杭州大会展中心(图文)

发布时间: 2024-01-05 12:42:58    浏览次数:0

 杭州大会展中心位于杭州会展新城核心区范围,坚持“展城融合、平展结合”原则,采用“钱塘风华、山水雅韵”设计理念,总用地面积1110亩,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地上约84万平方米,室内净展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型会展场馆。

杭州大会展中心.png

 为保障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作为杭州大会展中心首展项目顺利移师,实现2024年9月大会展中心“建成即投用”、第三届数贸会“首展即成名”的目标,市临空建投集团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杭州大会展中心“招引一流团队、打造一流品牌”的指示要求,通过前期公开、公平、公正遴选,确定以下属杭州市大会展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会展运营公司”)携手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会展”)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杭州临空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推进场馆筹开工作。

325029a5446e7ec2dec5ff8b3dfd8f5.png

黑马展览为数贸会设计的门头形象

关于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商务部贸发局共同承办的博览会,是我国唯一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型展会。 

2023年11月23日至27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现场签约项目32个,总签约金额1558.5亿元。其中,外商投资项目11个,总投资额17亿美元,占投资类项目数的39.3%,主要来自德国、法国、日本、匈牙利、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11月27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正式官宣第三届数贸会将于2024年9月25日—29日举办。记者从杭州大会展中心获悉,自2024年起,数贸会将移师杭州大会展中心。届时,充足的展览空间保障、便捷的一站式全案服务、智慧的数字化场馆运营,将为数贸会进一步升级提供全方位支持。

杭州大会展中心位于钱塘江南岸的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块,项目总占地1110亩,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室内净展面积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排全国前5。

杭州展会布展主场服务商 (1).jpg杭州展会布展主场服务商 (2).jpg

按照新一代会展综合体标准,杭州大会展中心设置标准展厅、会议中心、活动中心、商业中心、绿色办公等多种复合功能,可满足展览、会议、节庆、赛事、演艺等各类应用场景,周边配套了星级酒店、公交枢纽、农文旅产业园等各色业态,投运后将成为浙江最具综合性的会展场馆。

日前,场馆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部验收完成,预计将于2024年7月试运营,2024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届时,第三届数贸会将在此召开,为它贴上永久会址的“金名片”。

未来,杭州大会展中心将依托周边“快进快出”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临空经济示范区“2+3”产业集群优势,加强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航空服务、数字贸易等产业的紧密结合,探索“产业+会展”新发展模式,招引更多龙头企业、链主企业,先行先试建设产业社区,奋力推动“港产城人”深度融合。

据了解,2024年将有大量展会在杭州大会展中心举办,如2024年中国国际空调通风暨制冷及冷链产业展览会 、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浙江宠物展等等展会~~~~

杭州大会展中心主场服务.png

黑马展览团队合影

展会的举办同样也需要展会服务公司的参与,黑马展览是杭州本地展台服务公司,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致力于全球展览展示及会务服务,为海内外展览提供主场运营、特装展台搭建、政企展厅、活动策划以及高端会议会务的全案执行。秉承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展览展示解决方案。黑马国际展览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苏州,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000家,业务辐射近30个国家。经过多年的发展,黑马国际展览先后在杭州、合肥、徐州等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在深圳、南京、成都、西安等地设立办事处,拥有一支近百人的专业服务队伍,并在德国、阿联酋、美国、新加坡、泰国、日本、波兰等多个国家建立合作工厂,整合全球资源提供全球会展运营服务。

如您需要在杭州寻找展会主场服务商、展台特装搭建商,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15382310789   18012610789

近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