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6 11:05:05    浏览次数:0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决定将于2024年3月11-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

2024杭州储能展.png

本次大会是全产业链企业参加的一次行业盛会,涵盖系统集成、储能电池、PCS、BMS、EMS、智能装备、温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气设备、第三方运营商以及下游应用企业40000余位嘉宾及10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交流。2024CIES除了邀请来自国内外储能同行的资深专家、行业协会、国际组织,也邀请了投融资机构、五大六小两网两建、各省地方能源集团、发展集团、EPC总包企业、系统集成商、储能装置企业、能源服务商、项目开发企业,同时定向邀请了节能用户、负荷聚合运营商、电力设计与建设公司以及铁塔、数据中心用户等。让储能从业者更多的了解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也让行业用户了解储能技术的最新应用和进展。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评选委员会于2015—2023年分别发布了系列获奖单位名单,表彰了一批为储能产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产品、企业与科研机构,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与高度认可,获得较好社会效应。

  2024年,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与中国储能网继续将推出系列评选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以“责任感、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为标准。通过表彰先进,希望激励储能各领域领军人物锐意革新、积极进取,为我国储能产业新局面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黑马展览是杭州本地展台设计搭建公司,杭州展览制作工厂,如您参加2024杭州储能大会。展台设计搭建可以联系:15382310789   18012610789

近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