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PLANNING

国内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国内案例

NBM中童精品展

展台面积: 120平米 展会地点: 杭州 展览场馆: 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 2024-01-13 13:45:32 展台规模: 大型 行业分类: 孕婴童展

NBM中童精品展

时间:2024年3月6-7日

地点:杭州, 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展会专为以下领域人士打造:

孕婴童全产业链品牌商;线上线下全域渠道商;宝妈、奶爸等人士

时间安排:

2024年3月6日 08:30--17:00

2024年3月7日 08:30--16:00

NBM中童精品展是由中童传媒主办,以“潮流风尚·精准对接·高效选品”为理念,打造全球母婴精品对接平台。

杭州展台搭建公司 (1).png

作为中国母婴行业首家精品展,NBM中童精品展再次全面升级,包括营养健康展、潮流风尚展和奶粉食品展三大子展,涵盖营养品、零食、辅食、婴配粉、儿童粉、成人粉、洗护、鞋服、用品、纸品、潮玩、供应链等12大品类,更精准、更高效、更专业、更潮流的NBM中童精品展,不仅可以满足全渠道买家的一站式选品需求,更能够帮助品牌实现生意大增长。

黑马国际展览成立于2012年,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000家,业务辐射近30个国家。经过多年的发展,黑马国际展览先后在杭州、合肥、徐州等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在深圳、南京、成都、西安等地设立办事处,拥有一支近百人的专业服务队伍,并在德国、阿联酋、美国、新加坡、泰国、日本、波兰等多个国家建立合作工厂,整合全球资源提供全球会展运营服务。

杭州主场服务公司,杭州展会搭建公司,杭州大会展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服务商:【15382310789】【18012610789】

如您来杭州办展需要我们的配合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