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PLANNING

国内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国内案例

杭州展会主场服务商

展台面积: 100000平米 展会地点: 杭州 展览场馆: 杭州大会展中心
展会时间: 2024-01-05 13:20:44 展台规模: 大型 行业分类: 杭州大会展中心展会

随着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在杭州顺利闭幕,杭州迎来会展发展的高光时刻。

2024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即将投入使用,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也将永久落户杭州大会展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期也将与2025投入使用。杭州正在打造全球知名的“赛事之城”。

作为一个会展城市,能够像杭州一样既经历了国内唯一的一次G20峰会(第11次峰会),又以国内除了北京和广州之外的第三个城市举办了第十九届亚运会,无疑十分幸运,这真的是千载难逢。毕竟即便是具备其中之一的城市,国内也寥寥无几,更何况是双份“大奖”如约而至。当然,这样举办国际级活动的机遇,不可能在后续总是属于杭州这一座城市。也正是因为如此,杭州就很有必要有效抓住大好机遇,鼓足干劲,重点举办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和单项顶级赛事等高能级赛事,加大国际赛事活动和其他会展活动的深度互动,不断扩大杭州这座城市的全球影响力。

当下,杭州拥有61座综合性体育场馆,近几年承接了近100项重要的体育赛事活动,场馆设施、体育氛围、社会治理等都处于较高的层次,完全可以在亚运会之后大干快上,真正把杭州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赛会之城。

杭州展会主场公司.jpg

 

     黑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致力于全球展览展示及会务服务,为海内外展览提供主场运营、特装展台搭建、政企展厅、活动策划以及高端会议会务的全案执行。秉承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展览展示解决方案。黑马国际展览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苏州,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000家,业务辐射近30个国家。经过多年的发展,黑马国际展览先后在杭州、合肥、徐州等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在深圳、南京、成都、西安等地设立办事处,拥有一支近百人的专业服务队伍,并在德国、阿联酋、美国、新加坡、泰国、日本、波兰等多个国家建立合作工厂,整合全球资源提供全球会展运营服务。

2024杭州展台搭建展会排期 (1).jpg

黑马展览集团发展模式,紧盯杭州会展的发展,下一步必将有大量的展会落户杭州大会展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杭州白马湖会展中心。作为杭州本地展览服务公司,也应为杭州会展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如您是展会主办/协会需要到杭州办展,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15382310789   18012610789

pt>